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16日有就业服务宣传活动 持续到12月10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02: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北省就业服务局、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的“河北省就业服务宣传日”活动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槐安西路48号)举行,活动以“宣传政策、优化服务、促进就业”为主题,据悉,当天活动将从9:30开始,持续到16:30。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将重点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2014届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高校在校学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而随着此次“宣传日”活动的开展,全市就业服务宣传月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2月10日。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活动期间还将广泛征集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信息,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及时、准确地向登记求职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发布。

关键词:就业服务宣传日,毕业生,岗位信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