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深夜后八轮“挤进”小路 近百堆渣土堆满绿化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昔日的绿化带被厚厚的渣土盖住了

  夜深人静时,满载渣土的后八轮开进了绿化带。绿草茵茵的绿化带,一夜之间变成了连绵的渣土山。

  这里可不是倾倒点,这大面积渣土是谁倒的?

  近百堆渣土堆满绿化带

  昨日(11月13日)上午,有市民发现,古城东路鑫顺石材城西南侧的绿化带“不见了”,原本的绿化带上堆满了渣土。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南北宽约70米,东西长近百米的渣土“盖上”了绿化带。记者粗略数了一下,这片渣土由近百个一米多高的小渣土堆组成,中间还夹杂着不少碎砖块和钢筋,连绿化带中的小树都被埋住了。“这里原来挺漂亮的,路过的时候总愿意多看两眼。”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9日他从这里路过的时还好好的,不知什么时候就变成这样了。

  深夜后八轮“挤进”小路

  这些渣土是什么时候被倾倒在这里的?“11日晚上,这里来了不少后八轮,车上都是满的。”在附近经营商铺的李先生介绍,从绿化带东侧小路南行,就是一个高速地道桥。“大型车辆根本无法通过地道桥。那些后八轮开上这条小路,终点只能是这片绿化带。”

  李先生回忆,11日22时许,十几辆后八轮从古城东路西边开过来,拐上了绿化带东侧的小路。因为小路太窄,不少后八轮停在小路与古城东路的交口处,等前面的车驶出后,外面的车再两三辆一组,排着队向绿化带的方向驶去。“这些渣土,应该就是当时倒的。”李先生说。

  相关部门将着手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辖区高营镇政府的相关工作人员。一位王姓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后表示,这里并不是正规渣土倾倒点,这些渣土肯定是非法倾倒的。他们随后会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把绿地还给市民。该工作人员称,将调查此事,一旦找到违规倾倒的车辆,将上报上级部门,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文/记者周翰林

关键词:渣土,绿化带,堆满,后八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