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一男子趁着夜色疯狂踹车 两辆轿车“遭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日零时,省会维明大街与兴凯路交口附近,汽车警报声大起。被惊醒的市民发现,夜色中,一名男子正疯狂踹车。市民见状立即报警。

  12日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车尾部有一个明显的凹痕,一个脚印清晰可见,另外一辆轿车驾驶室一侧车门已经严重变形。“也不知道咋回事,一早来了,我的车就成这样了。”一名车主说。

  此外,市民郭先生告诉记者,12日零时许,他在自家临街门脸中休息,突然听到汽车警报声,他跑出来一看,一名男子正在踹车,“看到我出来,这名男子就跑了,我们从来没见过他,就赶紧报了警。”

  昨日(11月13日),记者与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经值班人员查看,证实确有此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情况也正在调查了解中。如果在事发地点附近的车主发现自家车也出现了被踹的痕迹,也可向辖区警方报警。(记者耿硕)

关键词:踹车,疯狂,男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