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赞皇一醉汉撒疯殴妻摔子 还打伤劝架老人鼻梁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时通情达理的吴工(化名),喝了酒就像变了个人,打媳妇、摔孩子,连劝架老人都被他一拳打断了鼻梁骨。

  昨日(11月13日),吴工在派出所酒醒后,悔得肠子都青了,发誓今后滴酒不沾,但愿这次他说话能算数!

  摔孩子的竟是孩子亲爹

  赞皇县的柳老汉在一家停车场工作,12日傍晚,柳老汉晚饭后没事在停车场院里散步。

  忽然,门外传来的吵嚷声引起柳老汉注意,他发现一男一女正在门外边走边吵,双方都很激动。

  男子一把揪住了女子,开始拳打脚踢,女子哭喊着挣扎。

  柳老汉刚想过去劝解,男子竟一把夺过女子怀里的一个“包裹”,一把摔在地上。随着“包裹”落地,一声婴儿的哭声从包裹里传出。

  柳老汉几步奔过去想劝开男子,却闻到男子浑身酒气,听到女子哭着大喊,“你怎么连咱儿子都摔?”

  这下柳老汉明白了,敢情摔孩子的竟然是孩子亲爹!

  老人劝架被打断鼻梁骨

  柳老汉想,虽然素不相识,但不能任由他这样撒酒疯,他赶紧上前劝解,希望能阻止男子。

  柳老汉刚凑近说了两句,醉汉竟然把殴打妻子的拳头对准了他。一个没注意,柳老汉被醉汉一拳打中面部,他觉得鼻子疼痛难忍,鲜血淌进嘴里。

  醉汉似乎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扔下柳老汉和妻儿,径直离开。

  随后,柳老汉报了警,并通知了家人。家人赶来,将柳老汉送往医院,柳老汉鼻梁骨骨折。

  另一边,赞皇县公安局邢郭派出所所长武建胜带领办案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很快将躲在一家饭店里的打人男子抓获。

  幸亏孩子没被摔坏

  原来,男子叫吴工,28岁,家就住在与赞皇相邻的邢台临城。当天,他跑运输回来,在赞皇县一家饭店喝酒。酒足饭饱后,他突发奇想要跟妻子开个玩笑,于是打电话给妻子,“我打麻将输了钱,走不了了,你赶紧送钱来!”

  妻子放下电话就抱着孩子摸黑从临城家里赶来,结果发现,醉醺醺的吴工在撒谎,妻子很生气,两人发生激烈争吵。

  民警将吴工带回派出所,第二天,清醒过来的吴工听说自己前一晚的举动,很是后悔,“我发誓从此以后滴酒不沾!”

  吴工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除此之外,他还要赔偿柳老汉医药费,幸亏儿子没摔坏,不然,他的后悔药到哪去买? -文/记者秦瑞凤

关键词:醉汉,酒疯,殴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