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天黑路滑跌入深水坑 直到获救俩醉汉才把酒醒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15: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黑,下雨,路滑。喝了酒的两名男子,回家时不小心掉进了齐脖深的污水坑。直到获救,两人才算醒酒。这以后可得长点心了。

  天黑路滑俩醉汉掉进污水坑

  近日,廊坊霸州市胜芳镇飘着小雨。40来岁的外来打工者张祥(化名),和小舅子一起喝酒到次日凌晨。

  回家路上,两人一不小心跌进了北二环路附近一个污水坑里。

  这个水坑是附近居民排放污水的,水最深处达三米。还好,两人只是跌落在水坑岸边,水比较浅。

  虽说是“较浅”,但两人的处境也够悬的。

  赶来救援的民警和消防官兵一看吓了一跳——两人一动不动地站在齐脖深的污水里,偶尔挥胳膊拍下水面。

  万一,水突然上涨,或者他们往水坑中间挪一步,后果不堪设想。

  捆绳救人落水者幸运获救

  两名水性较好的消防战士赶紧拿上了大绳,下水将两人救上岸。

  水坑边有护栏,他们怎么掉下去的?救援人员发现,这其中一段没有护栏,而是向下的台阶,估计他们就是从这里跌下去的。落水后,两人还自行报了警。

  救援人员证实,两人是酒后落水。然而,在被救的过程中,两人还互相嘱咐着,“抓紧”。估计遭遇“惊险”之后,酒也醒了。

  -文/记者朱冬笑

 

关键词:污水坑,醉汉,醒酒,获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