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贫困专项生40校投档线超600 少量院校生源不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15: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3日,河北高招完成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录录取。

  在该批次招录中,共有595所院校投放9292个计划。

  昨日(7月14日)11时,本科提前批B开始二志愿征集。113所院校向社会发布征集计划435个。

  河北贫困专项生招生计划也在本科提前批B进行,今年扩招从22县区扩大到46个,计划招录的1159人也是去年的近三倍。

  相应高校迎来火爆生源,187所院校中仅有11所院校出现缺额。

  贫困专项招生理工类146所院校中,有28所院校投档线超过600分。

  文史类41所院校中,12所院校投档线超过600分。

  贫困专项生计划也进行了二志愿征集。其中,文史类征集9人,理工类征集90人。

  业内人士分析,不管文科还是理科,共同的特点是位于京津沪等大城市的知名院校更受到热捧。

  从投档情况来看,少量院校生源不足,此类院校或者地理位置距离河北遥远,或者有身体、政审要求。(记者高其伦)

关键词:贫困专项生,投档线,生源,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