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大爱光明”糖网病公益救助活动 从即日可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由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发起的“大爱光明”糖网病公益救助活动正式启动,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为唯一指定实施救助医院,将针对全市10000名常年饱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困扰的患者进行免费常规眼部检查和初级治疗。凡本市的糖尿病患者自即日起均可参与报名,将有机会获得公益救助,免费享受常规眼部检查和初步治疗,以摆脱致盲风险。

  据了解,11月14日为“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选择在这一天启动,目的就是为了引起糖尿病患者对自己眼健康的重视。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范建国介绍,由于糖网病前期发病症状不明显,如果治疗不及时,会造成不可逆的视力残疾,因此,范院长提醒广大糖尿病患者,一旦确诊为糖尿病,不管血糖控制得好坏,都要提高警惕,重视“糖网病”的早期预防和定期检查。

关键词:糖网病,公益,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