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困难劳模领救助金 3000至3.5万元不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17: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向全市186名劳模困难户发放救助金,其中包括165名省部级劳模和21名全国劳模。根据劳模困难情况,他们分别获得3000元至3.5万元不等的救助金。

  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救助金发放对象为常年在企业生产一线、年纪较大、破产改制企业和患重大疾病的劳模。市总工会根据各县(市、区)及基层单位工会上报省部级劳模生活困难情况调查摸底结果,对每一位拟救助劳模月收入和医药费自负情况逐人、逐项审查核实,在征求各基层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测算补助金额,填表上报省总工会审核后,省总工会直接通过银联卡方式,将补助金拨付至劳模本人提供的个人账户上。

  截至目前,112.76万元补助金已全部拨付到位。其中165名省部级困难劳模领到帮扶金额77.46万元,救助范围占省部级劳模总数的21%,另有21名全国困难劳模领到35.3万元。

关键词:救助金,困难,劳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