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不到1年坏了1万多个 石家庄公交站牌“很受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07: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0日晚,一名醉汉沿着二环路用铁榔头砸坏了12个公交站牌。有市民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制止了该男子的行为。据了解,该男子造成的损失达上万元。

  站牌遭破坏并非仅此一例。据公交公司相关部门统计,2013年至今已有12325个公交站牌被损坏,损失近50万元。公交公司呼吁市民爱护公物。

  事件/

  醉汉一夜砸坏12块站牌

  11月10日20时许,有市民乘坐2环2路公交车时,在体育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看到一名男子拿着铁榔头,把公交站牌的钢化玻璃砸得粉碎,撕坏了站牌上显示公交路线的图纸。男子沿着二环路一直往东走,看见站牌就砸,市民不敢上前制止,只好报警。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金马警务站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正在沿二环向北走,民警在其工具包内找到了他使用的榔头。

  民警发现该男子酒气很重,一直昏昏沉沉,于是将其带回东环派出所。该男子清醒后说,自己来石家庄打工,做装修工人,当晚喝了点酒,砸坏公交站牌一事已经记不太清了。面对证据和证人的指证,他只得承认了自己破坏公交站牌的事情。

  目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月1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砸坏的公交站牌已修好,但是地上仍然可以看到碎玻璃碴。“昨天早晨坐公交车的时候看到公交站牌被砸得粉碎,下午回来时就看到公交站牌已经修好了。”一位正在等车的市民说。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公交,公交站,站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