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14日前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 一个考生只需要30秒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即日起到14日,报名参加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正在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记者昨日从石市新华区教育局了解到,该报名点在首日就迎来1200名考生确认。

  “去年在新华区参加研究生考试的有3000多名考生,今年猛增到5800多人,人数增加了近一倍,但确认时间还是只有5天。”新华区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更好地方便考生,服务大厅设立了两条工作流水线,增加了电脑、打印机和照相专用补光灯等设备,“我们在确认大厅入口处张贴了确认注意事项,工作流程等信息,一个考生只需30秒钟就完成了全部的工作流程。”对于个别考生网报填写错误的,教育局工作人员也会凭相关认证材料,为考生做信息更正。同时对特殊考生进行特殊照顾,如有出差赶火车的,凭火车票优先给予照相确认。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所有参加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均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网报公告中公布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网上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时,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应届生携带学生证)。考生在初试前三天可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辅助查询具体的初试地点、考场和座位号。

关键词: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