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各旅行社东南亚旅游 受“海燕”影响不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从河北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菲律宾一直是河北游客出游的冷门方向,所以此次并没有游客受台风“海燕”影响而滞留。

  据介绍,东南亚一直是河北游客最热衷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人们去的最多的还是新加坡、马拉西亚和泰国,菲律宾一直比较冷门,游客去的极少。此次台风“海燕”对菲律宾造成了重创,但对新马泰等国家影响甚微,所以目前旅行社东南亚方向的旅游团,仍在正常发团中,基本没有受到影响。

  台风“海燕”肆虐菲律宾后,又袭击了我国海南、广西等省,海南三亚凤凰机场一度关闭,受其影响,11月10日石家庄机场多趟三亚方向的航班被迫取消。昨天下午随着“海燕”的减弱,航班恢复正常,取消的航班都进行了补班,旅客飞赴了海南。

  同时,“海燕”也对铁路开往三亚方向的列车产生了影响,11月10日,北京西开往三亚的T201/4/1次列车终点站临时改为广州站,广州-三亚间T201/4/1次临时停运;哈尔滨开往海口的K1124/1/4/1次列车也运行至广州东站终止,广州东-海口间K1124/1/4/1次临时停运。昨天“海燕”减弱后,所有列车恢复正常,相关列车可直达三亚和海口。

关键词:海燕,东南亚,旅游,旅行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