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下周一国际心外专家为患者做手术 减2万元费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09: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从省四院获悉,该院将于11月18日聘请国际著名心脏外科专家、意大利米兰S. Raffaele医院STEFANO BENUSSI博士来医院指导手术,并做学术讲座。据悉,STEFANO BENUSSI博士是国际心脏颤动外科治疗、心脏瓣膜成形术等方面权威专家。届时将开展微创心房颤动治疗手术、冠状动脉搭桥术及心脏瓣膜成形手术,其间对符合手术条件的病人将免除专家费用,并享受减免2万元费用的优惠。有近期需要手术的病人,可近日到该院心脏外科报名。

关键词:心脏,外科,手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