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18周岁以下贫困肢残儿可以申请免费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残联将面向全市18周岁以下贫困肢体残疾儿童,启动“贫困青少年肢残者矫治工程”、“七彩梦行动计划”救助活动。

  其间,符合条件的肢体残疾儿童可免费实施矫治手术、为术后儿童装配矫形器,进行康复训练。

  即日起,想要申请救助的家长可到户口所在地残联咨询与报名。

  提醒:

  石家庄地区户口有康复需求的贫困肢体残疾儿童,城乡低保家庭肢体残疾儿童优先资助。

  此次手术主要针对18周岁以下青少年肢残者常见的、严重影响儿童正常活动的肢体残疾儿童。

  康复救助手术主要适应症包括:先天性关节畸型、先天性关节脱位、小儿麻痹后遗症、脊膜膨出后遗症、关节畸型及脱位,脑瘫或脑损伤导致的严重痉挛、肌腱挛缩、关节畸型及脱位等。 -李国静

关键词:肢残儿童,免费救助,申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