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庭院广场绿化完成过半 经济林地块已落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经贸大学校园内现“银杏慢行道”

    河北经贸大学主路两侧出现“银杏慢行道”、省会友谊北大街西营村的街心游园也即将迎客……

  省会10月10日发布今年城区秋冬季绿化方案,庭院广场园林绿化备受关注。记者获悉,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庭院广场绿化已完成过半,预计10天内全市各区基本完成种植任务。

  昨日(11月12日),记者跟随石家庄市城区秋冬季绿化指挥部工作人员,实地探访了石家庄市新华区庭院广场园林绿化工作。

  石家庄市新华区园林局表示,新华区庭院广场园林绿化达标攻坚行动任务涉及单位庭院、广场31个,需栽植乔木2085株。

  目前,河北经贸大学、红星学校、冀联医学院等16个庭院已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本周将完成庭院绿化工作,下周广场绿化工作也会收工。”石家庄市新华区园林局局长郭庆华说。

  相关新闻

  环省会经济林地块已落实

  8月28日石家庄市出台《2013年环省会经济林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计划2013年在省会主城区与藁城、鹿泉、正定、栾城四个组团县(市)城区之间的区域,完成环省会经济林15万亩,植树825万株。

  截至目前,石家庄共落实造林地块15.4万亩,已全部完成今年的地块落实任务。已采购苗木651.4万株,占全年任务的76.9%;已挖树坑262.26万个,占全年任务的40.9%;已栽植苗木1.4万亩,占全年任务的12%;全市种植面积在百亩以上的大户有188个。(记者张蕾) 

关键词:绿化,庭院广场,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