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市1460辆“冀O”牌车更换普通民用号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廊坊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截至目前,廊坊1460辆“冀O”号牌车辆已全部换发普通民用号牌。

  从11月1日起,该市将在城区选取车流量大,不易造成交通拥堵的路口路段或治安卡口、高速公路出入口,集中开展对悬挂“冀O”号牌车辆的路面查处。对未按规定期限更换号牌的,一律收缴“冀O”号牌、行驶证件,责令车主办理换发号牌业务,抄告纪检监察机关,严肃追究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责任。对继续使用该车原“冀O”号牌、使用虚假“冀O”机动车号牌、未按规定交回“冀O”号牌的,依法给予车辆和驾驶人员行政处罚、驾驶证记分等处罚。(武香君)

 

关键词:冀O,民用号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