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派出所长抓毒贩被围殴 李广获敬业奉献标兵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10: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建安路派出所所长李广,抓捕毒贩遭遇暴力拒捕,身上多处受伤的消息一经发出,不少市民自发前往医院探望。

  同时,桥东区文明办授予李广“敬业奉献标兵”荣誉称号。

  对于李广抓捕毒贩时,不顾个人安危的英勇行为,他的战友和家人却并不“十分惊讶”。原来,曾当过刑警队长的李广,早就是小有名气的“拼命三郎”。

  早在2003年,李广还是一名刑警时,就曾为打掉盘踞在南焦客运站的黑恶势力团伙“拼命”。为了取得更多证据,李广连续一周每天下午5点奔赴邯郸取证,当晚再返回继续审讯。一次夜间抓捕网上逃犯时,李广将嫌犯堵在二楼一个房间,嫌犯“狗急跳墙”从二楼跳下,李广紧跟着跳下追赶,不幸摔断小腿,至今小腿里还有一块钢板。

  在熟悉他的同事印象中,无论哪次抓捕行动,李广都习惯冲在第一个,“拼命三郎”的称号也早在同事中流传。

  记者了解到,李广三根粉碎性骨折的手指昨日刚刚消肿。今日,医生将对手指进行手术。 -文/记者秦瑞凤

关键词:李广,抓毒贩,围殴,派出所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