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美国部分景点重新开放 河北赴美旅游线路有变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直受美国政府停摆影响的美国部分景点闭门谢客的情况,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天(10月15日)从河北部分旅行社了解到,科罗拉多大峡谷和自由女神像等部分著名景点已重新开放。旅行社方面已经紧急调整了部分美国游线路行程,在线路中增加已开放的相关景点。

  据了解,近期将陆续恢复开放的美国景点包括亚利桑那大峡谷(10月12日-18日重开),科罗拉多大峡谷(10月11日-20日重开),纽约自由女神像(10月12日-17日重开),犹他州8家景点(10月11日-20日重开)等等。河北部分出境旅行社已经迅速做出反应,准备及时将已恢复开放的景点加入到正在或者即将赴美旅游的旅游团行程中。

  不过,旅行社人士表示,为了防止再出现意外,他们还是做了两手准备,如果刚恢复开放的景点又被迫关闭的话,他们会按照第二套方案调整行程。旅行社人士也提醒广大游客,要做好心理准备,行程若被迫发生调整,旅行社将第一时间通知游客。

  同时,美国著名景点关闭事件,已经影响到了游客赴美旅游的热情,好多游客担心花了大价钱看不到最经典的景点,宁可延期出游或者等一段时间再说。12月份圣诞节、元旦、春节旅游旺季即将到来,美国游至少需要提前一个月预订,如果美国政府继续“停摆”,旅行社美国游的生意会更难做。(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美国,旅游,景点开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