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气温猛降超市进秋冬模式 保暖类商品销量猛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两天的强力降温,让市民一下子感受到了冷的滋味,很多人把去年的秋裤找了出来,也有不少人急着去超市买,这让超市里的保暖内衣销售翻了番。与此同时记者发现,随着冷空气的侵袭,超市的“冬天气息”也一下子浓厚起来,电暖器促销摆在了超市入口处,棉拖鞋全面上阵,羊肉片的领地也扩大了不少。

  记者走访了北国、家乐福保龙仓、永辉等多家超市,发现这些超市都把保暖产品摆到了显眼位置。北国超市先天下店超市入口处布置了电暖器促销展位,永辉超市主通道是各种羊毛被,家乐福保龙仓的棉拖鞋挂了一大排。

  在内衣区,冬季睡衣也摆满了货架,保暖内衣更是打起了促销的牌子,抢占先机。据一家超市营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仅12日到14日这三天,保暖类商品销量就比上一周七天时间销量增长了80%。

  此外,在肉类销售区,买肉的人明显多了起来。(记者秋凌)

关键词:气温,降温,超市,保暖,销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