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黄金周过后机票价格“狂跳水” 部分特价票九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3: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一”黄金周过后到12月份圣诞节之前,是旅游市场的出游淡季,受此影响,各航空公司纷纷大力度打折甩卖机票,以吸引广大旅客在淡季出行。记者了解到,在10月、11月期间,石家庄机场部分航线的特价机票最低跌至9元钱。

  根据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航空售票处提供的最新信息,10—11月份,石家庄飞往多个城市的航线都有比较便宜的机票,其中,石家庄至唐山和大连的机票最为便宜,只有9元钱。石家庄至北京最低110元,至呼和浩特最低280元,至沈阳最低159元,至秦皇岛最低110元,至上海最低99元,至重庆最低159元,至青岛最低280元,至烟台最低220元,至深圳最低470元,至昆明最低299元,至杭州最低99元,至西安最低250元,至哈尔滨最低480元,至广州最低490元,至成都最低259元,至温州最低500元,至三亚最低900元,至南京最低510元,至厦门最低299元,至桂林最低750元,至鄂尔多斯最低360元,至张家口最低90元。

  同时记者获悉,即日起新婚、已婚夫妇凭本人身份证、结婚证,可享受石家庄—呼和浩特、石家庄—秦皇岛、石家庄—青岛、石家庄—西安、石家庄—张家口指定航班往返2折甜美蜜月行特惠机票,机票使用日期截至12月31日。

  此外,河北航空在石家庄—大连往返航线上,推出了58元特价机票,10月26日前将为旅客提供200余张特惠机票,近期准备去大连的旅客,可抓紧时间预定。

关键词:机票,航线,价格,打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