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人才大集11月9日开幕 提供岗位2.8万余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1月9日,在高新区火炬广场(长江大道158号)举办。预计参会企业将达一千家,提供就业岗位2.8万余个。

  此次大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免费参加。

  据悉,本次招聘会汇集了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石家庄市及部分省内外知名企业集团现场进行招聘。

  届时,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将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免费招聘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处室,还将在会场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台,进行宣传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流动、人事代理政策及就业指导等咨询服务活动。

  即日起,有意参会的单位可到石家庄市人才市场报名,报满为止。

  服务贴

  报名地址:槐安西路48号4楼人才交流大厅。

  乘车路线:市内乘3路、33路、36路、39路、49路、71路、75路、1环1路、1环2路、315路,市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可。

  咨询电话(传真):0311-89631761。(记者李国静)

关键词:秋季人才大集,开幕,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