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政府法制办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河北省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计划即将编制,省政府法制办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者书信的形式和省政府法制办联系。

  据悉,任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需要制定、修改或者废止地方性法规、省政府规章的事项,都可以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2014年立法工作的重点方面为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护生态环境、优化发展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创新社会管理以及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大家可以围绕这些方面提建议。

  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立法项目建议有代拟稿的,可以提交代拟稿及相关参考资料。

  本次征集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20日,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传真和书信的方式与省政府法制办联系。

  提意见方式

  电邮:fzbwyq@163.com或fzbsgy@163.com

  传真:0311-87902784

  寄信:河北省石家庄市师范街75号(邮编:050051),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记者杨利军) 

关键词:立法项目建议,公开征集,省政府法制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