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府2014年立法项目建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政府将编制《河北省人民政府2014年立法工作计划》。为切实增强政府立法工作计划的科学性、民主性,进一步提高政府立法工作质量,从今天(10月14日)起,省政府法制办开始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4年立法项目建议。

  省政府法制办欢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需要制定、修改或者废止地方性法规、省政府规章的事项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立法项目建议要紧紧围绕省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的“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决策部署,特别是要将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护生态环境、优化发展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创新社会管理以及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方面的立法项目作为建议重点。立法项目建议应当遵守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符合地方政府立法权限,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

  省政府法制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于11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将立法项目建议反馈省政府法制办:发送电子邮件至fzbwyq@163.com或者fzbsgy@163.com;发传真到0311-87902784;以书面形式寄送(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地址:石家庄市师范街75号,邮编:050051。(记者薛惠娟)

关键词:立法项目建议,政府,征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