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请客吃饭客人没来 心里窝火饭店成了“出气筒”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请人吃饭但请的人不来咋办?有人因此觉得窝火,竟然大闹饭店。近日,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就处理了一起这样的事儿。

  市民杨某因孩子的事托关系请人吃饭,安排在胜利北街某酒店订了桌,一家三口早早到酒店等候。从17时等到19时,客人却一直没来,最后对方称临时有事儿不能来了!杨某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在房间里大闹。正在这时,服务员又过来催问什么时候点菜,杨某说道:“等会儿!”服务员转过身来了一句:“冲我喊什么,真是的?”气头上的杨某一下就把服务员拉住了……事发后,酒店经理过来再三赔礼道歉,但杨某还是不依不饶,还拿起桌上的餐具摔在地上。

  没办法,酒店经理报了警。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民警与协警的共同努力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杨某赔偿酒店损失80元。由于杨某行为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民警对杨某进行了批评。(记者 谢鑫名)

关键词:饭店,请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