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秋季人才大集11月9日开始 参会企业近千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08: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2014年高校毕业生的进入,石市职场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求职高潮。面对这样的高潮,“2013年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1月9日在高新区火炬广场(长江大道158号)举办,预计参会企业将达1000家,提供28000余个就业岗位。据悉,此次大会为公益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参加。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汇集了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石市及部分省内外知名企业集团现场进行招聘。为配合大会的顺利进行,石家庄市人才市场唯一官方网站:石家庄人才网www.sjzhr.com亦将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免费招聘服务。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处室还将在会场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台,进行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流动、人事代理政策等咨询服务活动。有意参会单位请即日起,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和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和招聘简章到市人才市场报名,报满为止。

  本次人才大集报名地址:槐安西路48号4楼人才交流大厅。乘车路线:市内乘3路、33路、36路、39路、49路、71路、75路、1环1路、1环2路、315路,市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可。咨询电话(传真):0311—89631761。(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人才大集,就业,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