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闫线温塘至王岸段即将竣工 到天桂山不必再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08: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平山县交通部门了解到,石闫线温塘至王岸段大修工程即将竣工,到天桂山、沕沕水等景区旅游的车辆不必再绕行西柏坡,多走30公里了。

  石闫线是晋煤外运的主要通道之一,由于路面损害严重,自今年5月3日开始,石闫线温塘至王岸段17.5公里正式断交,按照山区二级路标准实施大修。目前,工程正在进行标识、标志涂刷,车辆已经能够正常通行。工程竣工后,到天桂山、沕沕水、佛光山等景区、景点旅游的游客,不必再绕行西柏坡了。(记者李洁夫  通讯员闫鹏飞)

关键词:石闫线,竣工,天桂山,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