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停车停到咪表车位 不交钱办卡就给按违章处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2 16: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会宋先生这两天遇到件闹心事,将车停到了咪表停车位上,咪表收费员不要钱,非让他花100元办张咪表卡,虽然几乎用不上,可最终在咪表收费员“记违章”的忽悠下,宋先生只得掏钱买卡。

  10月10日中午,宋先生开车到广安大街一银行办事,由于很少来这边,停车时他并未发现停车位属于咪表停车位。半小时后出来,宋先生发现车上贴着一张类似违章停车告知单的单子。同时,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咪表收费员赶了过来。这时,宋先生才明白这里是咪表停车位。由于手中没有咪表卡,宋先生表示可以给现金时,这位收费人员表示咪表停车只能用咪表卡,他们不收现金,要求宋先生花100元买一张咪表卡。

  “如果你不买卡,我们下午会把你的车牌号发到交管局,到时给你按违章停车处理。”收费人员如是说。考虑到如果不交钱买卡,违章同样会被罚款100元,宋先生无奈下还是掏钱买了卡。收费人员从卡中划掉2元,将还剩98元的咪表卡交到了宋先生手中。

  看着手中的咪表卡,宋先生很是郁闷:“我平时根本不在咪表位停车,这张卡可以说根本用不上。”对于咪表收费员说的他们可以向交管局发车牌号算其违章一说,宋先生很是疑惑:“难道他们怎么说,交管部门就怎么罚?”对此,昨日记者联系了市交管局的张警官,张警官表示正常停车应交停车费,但没有像咪表收费员所说发来车号交管部门就按违章处罚一说。(记者南开宇)

关键词:停车,咪表,违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