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邯郸65路公交车改线未通告 市民上车遭“呵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1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来终点站为河北工程大学的邯郸市65路公交车,在未进行任何通告的情况下突然不在该站停靠,改行其他路线。就此事,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称,65路公交车在国庆节前改线,未能及时通告,沿途公交站牌将迅速更新,对由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之前没有得到任何通知,65路公交就改线了。”据家住河北工程大学附近的刘女士反映,9月30日下午,她本想从河北工程大学北门坐65路公交外出,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未见一辆65路公交车出现,忽然看到一辆65路公交直接从学院北路自西向北到光明大街行驶,刘女士感到诧异的同时,非常气愤。

  网友“贰元体”9月29日在发微博称:“邯郸公交很牛,可以不预告不公布就随意改线。今天我们在矿院北门原来65路终点站等车,差点没赶上,狂跑过去赶上了,还被司机吵‘不知道我们改线了?’”。“贰元体”最后在微博中发通告:“现在65路矿院北门站没了,终点站改中华南小区了,请大家注意!”

  10日9时许,记者来到河北工程大学北门的站牌前看到,站牌上仍标注65路终点站为河北工程大学,记者随即询问在站牌前候车的多位市民和大学生,大家均表示对65路公交改线一事不知情,也未见公交公司在站牌上张贴通告。站牌旁边修车的李大爷告诉记者,65路公交已不在此处停靠,他也是看到65路公交从学院北路直接拐至光明大街行驶才知道此事。在该站点停靠的31路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65路改线已至少十几天。 11时,记者来到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了解情况,市场开发处处长张义称,由于国庆节前停车场搬迁,65路公交终点站调整到中华南小区,沿途站牌制作、更换工作量较大,正在加紧更换,目前已基本更换完毕。对该线路更改未能及时通告,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记者陈正 实习记者赵晨光) 

关键词:公交车,改线,通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