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9月7城房价5涨2降 石家庄均价627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1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9月百城新建住宅价格指数

 

  2013年9月百城新建住宅价格指数

  在刚过去的9月份,楼市继续升温,住宅均价9月环比涨幅再次突破1%,价格上涨城市数量进一步增加。与此同时,不同城市住宅市场之间差异化明显。从权威渠道独家获悉,在这种情况下,目前很难期待全国统一的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10月8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1.07%,涨幅比上月扩大0.15个百分点,这是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6个月上涨,也是2013年5月以来再次突破1%。

  在被调查的100个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进一步增加。9月份,环比上涨的城市有79个,比上月增加了8个,其中,涨幅在1%及以上的有34个,较上月增加了3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北京、菏泽、厦门、张家港、长春、深圳、江门、湛江、汕头、盐城,涨幅在2.8%至3.8%。其中,北京、菏泽均超过3.5%。从同比来看,百城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48%,连续第十个月上涨且涨幅比上月扩大0.87个百分点。

  “9月以来,虽然存在中秋小长假的因素,但住宅市场成交较8月同期仍然保持上升。而从国庆7天来看,全国主要的54城市,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19572套,同比2012年国庆假期的18440套上涨了6.2%,整个10月楼市很可能再爆发。”某业内人士说。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城市住宅市场之间差异化明显。一方面,目前北上广深等重点城市持续供应不足,房价上涨明显且未来上涨压力仍较大,需警惕调控政策升级风险;另一方面,多数三四线城市房源供应充足。随着10月推盘量继续增加,房价整体以稳为主。

关键词:房价,均价,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