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3次冷空气未来10天将影响河北省 全省气温下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07: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3日8时至14日16时,除张家口中北部、承德中北部外,我省其他大部地区出现降雨。据预报,未来10天,主要有3次冷空气影响我省。受冷空气影响,15-16日,各地最低气温将陆续下降7℃-10℃,局地下降10℃-12℃,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霜冻,坝上地区有冰冻。18-1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阴有零星雨夹雪或零星阵雨。21-22日,又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14日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5级,我省沿岸海区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7-8级,阵风9级;15日、16日两天,各地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6℃-8℃,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霜冻,坝上地区有冰冻。

关键词:天气,降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