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坝上地区遭入秋后最强降温天气 降温达12℃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23: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张家口市气象台台长黄山江14日介绍,当日,是张家口地区入秋以来遭遇最强的一次大风降温天气,市区降温7℃至10℃,最低气温低至1℃;坝上高寒地区降温达9℃至12℃,最低气温低至-9℃。

  据张家口气象台气象监测资料分析表明,今年张家口市提前进入霜冻冰冻期,强降温天气较去年同期提前了近半个月,坝上地区将出现霜冻。

  黄山江提醒,强冷空气将对春秋季蔬菜大棚产生较大影响,现在秋收已基本结束,农民应做好晾晒、贮存工作,并通过加盖保温被、加固大棚等措施防风防冻,减少对农作物的影响。(谭地 刘洋)

关键词:降温,地区,坝上,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