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冷空气来袭 沽源降温又降雪已开始全面供暖[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0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南滩村,几名刚刚放学回家的孩子在飘雪中玩耍。当日,我省北部地区大风降温明显,张家口、承德坝上地区迎来了降雪天气。赵威/摄

  随着新一股冷空气来袭,22日坝上沽源县气温下降近10℃,最低气温降至零下8℃,22日有雪花飘落,目前,热力公司已开始全面供暖。

  据了解,沽源县供热总面积共计160万平方米,全县90%的小区、单位住户均已纳入集中供热系统。为确保今冬明春集中供热的安全保障,各集中供热企业已经提早储煤。预计全县集中供热需煤7万多吨,现已储存到位3.5万吨,达到总用煤量的50%,并已落实多家煤炭供应单位保证煤炭供应,能够保证全县居民正常取暖。

  为确保供热工作顺利开展,热力公司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先后对所属隔压换热站、热源厂、热力站的供热设施和管网、阀门进行全面检修,并制定应对突发事件的相应措施和预案,配备抢修车辆,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热,保障全县居民温暖越冬。(记者 刘雅静 通讯员 梁志刚)

关键词:沽源,供热,集中供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