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市塔南路旁绿化带又脏又乱 还有人随地大小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塔南路与建通街交叉口西侧路南的绿化带里,堆放着各种生活和建筑垃圾,甚至很多人在绿化带中随地大小便。

  记者在塔南路与建通街交叉口附近的绿化带看到,里面有生活垃圾也有建筑垃圾,三步一小摊,五步一大摊。

  塔南路北侧基本是汽车维修、保养的商铺。在商铺对面开小卖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从今年夏天开始,这一路绿化带就有人随意丢垃圾,每天还有人在里边大小便,一直无人管理。“每天一大早,我从家里来到小卖部,就看到旁边的绿化带有好几堆大便,要是再往绿化带里侧走可能更多,然后我就近用铁锹把它埋了,每天都是这样。唉,没办法,也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反映,尤其在阴雨天的时候,从绿化带里散发出来的味儿能让人窒息,”

  记者发现,塔南路南侧是一栋栋居民楼。居民王先生说:“我家就住在绿化带附近的楼里,在家里连窗户也不敢开,一开就能闻到一种臭臭的味道。”

  对面汽车维修的老板刘先生说:“在绿化带大小便的大部分是来附近店里的客人。因为附近没有公厕,商铺里也没有卫生间,无奈只能到绿化带处‘解决’。”

  “自从对面商铺都盖起来后,这一片人越来越多,有时候有的人还开着三轮车往这边倒建筑垃圾。”附近居民李女士说。附近居民都希望有关部门对此事重视起来,把绿化带治理一下,或者在附近建一个公厕,还市民一个干净的居住环境。(记者梁晓波 实习生崇海林 文/图)

关键词:垃圾,绿化带,塔南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