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张家口-石家庄航班增到每周21-25班 中转有优惠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1: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7日,我省民航将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2013年10月27日至2014年3月29日),全省民航航线布局更加合理,省内支线网络日趋完善,通航城市数量创历史新高,运力投放力度为冬春航季历年之最。

  石家庄机场作为全省唯一的枢纽机场,延续了近年来快速发展势头。冬春航季的运力投放将比夏秋航季提高10%,每日进出航班将突破160架次,通航城市突破50个。

  另外,省内支线机场运力增长也呈现出喜人态势。秦皇岛机场通航城市达到5个,分别是石家庄、上海、大连、青岛、西安。秦皇岛-石家庄达到每日3班;秦皇岛-上海,每日1班;秦皇岛-大连,每日1班;秦皇岛-西安,每日1班;秦皇岛-青岛,每周二、四、六,3班。

  本次换季张家口-石家庄航班在每周4班的基础上,增加到每周21-25班。石家庄机场将为张家口旅客提供国内中转优惠服务。

  邯郸机场冬春换季后至上海、广州的航线达到每天2班和1班,执飞机型为A320、A319,预计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同比增幅接近50%。

  10月27日春秋航空开通唐山至石家庄的低成本航线,每天1班。唐山旅客不但可以通过石家庄机场乘坐低成本航线通往全国12个城市,而且换成其他航班的通达性大大提升。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班,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