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地铁1号线中山广场站竖井开工中华大街西侧围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要求,地铁一号线中山广场站盾构吊出竖井工程定于2013年11月2日(周六)零时开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不发生大的交通拥堵,石市交管局制订了交通组织方案。

  施工时间为2013年11月2日零时至2015年9月30日,工期2年。围挡中华大街(中山路与中华大街北口停车线以北30米处至民族路口)东半幅两条机动车道和西半幅三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施工路段东半幅剩余三条机动车道,供由南向北机动车通行,西半幅剩余的两条机动车道,供由北向南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

  施工期间,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交通组织不变。对中华大街(中山路至民族路)西侧最外侧车道施画网状禁停线。(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地铁,竖井,围挡,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