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西三环明起断交俩月 石获南路至装院路段请绕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市交管局和石市三环路管理处了解到,因西三环路方台大桥引桥需要维护,经批准,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西三环石获南路(接307国道、新华路)至装院路(接石铜路)段断交,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根据周边道路状况,交管部门以沿西三环向东南方向行驶为例,给出了三个绕行方案,沿西三环向东北方向行驶的车辆也需参考此路线绕行。

  高速公路:沿西三环向东南行驶的车辆,可在石获南路互通立交桥驶下西三环,向西经鹿泉收费站上原石太高速公路向西行驶,转青银高速公路后在铜冶收费站驶下高速公路,再经装院路返回西三环行驶。此方案适合大型、重型货运车辆快速绕行。

  国道省道:沿西三环向东南行驶的车辆,可在石获南路互通立交桥驶下西三环,向西经307国道左转省道京赞线向南,再绕行“垃圾路”和青银高速公路辅路,到装院路后即可返回西三环行驶。此方案适合大型货车绕行。

  小型客车:沿西三环向东南行驶的小型客车,可在石获南路互通立交桥驶下西三环,向西经307国道左转鹿泉市区昌盛大街向南,再经凯旋路(原叫翠屏路)向东到西三环辅路再向南到槐安路,经龙泉大桥返回西三环行驶。(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西三环,断交,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