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本周六秋季人才交流会 1.5万岗位供你选 勿错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0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6日,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石家庄原火车站广场举办。记者从大会主办方省人才市场了解到,参会单位将有8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2万余人。

  目前正是“金九银十”的招聘旺季,用人单位需求旺盛。此次大会上的参会单位涉及医药/医疗、机械制造、IT/电子、商贸/流通、培训/咨询、房产/建筑、酒店/餐饮、生物/化工等诸多行业;所提供的岗位也包括销售类、管理类、财会类、技术类、国际贸易类等。同时,一些知名企业也将参会,比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河北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万达洲际酒店等。

  此次招聘会采取室外布展,免收求职者门票。为方便求职者参会,主办方将免费向求职者发放招聘会会刊,大会会刊刊登了会场平面图、单位一览表、招聘信息等内容。

  大会期间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记者 王丽)

关键词:人才,单位,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