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本周六解放广场秋季人才大集 参会请避开中山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才市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省秋季人才大集”,26日(本周六)将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老火车站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80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约1.5万个岗位诚待英才

  “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解放广场(老火车站广场)举办,室外布展,求职者免费参加。

  此次招聘会聚集了多个行业、多家知名企业。

  预计大会有80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进场求职人数2万余人。

  大会主办方河北省人才市场统计,此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涉及:医药/医疗、机械制造、IT/电子、商贸/流通、培训/咨询、房产/建筑、酒店/餐饮、生物/化工等诸多行业;提供的岗位涵盖销售类、管理类、财会类、技术类、国际贸易类等。

  众多省内知名企业入场

  河北奥星集团药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河北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万达洲际酒店等知名企业的参与,也将为求职者提供更丰富的求职选择。

  活动期间,各类中、高层次人才还可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

  提醒

  参会请避开中山路

  目前,石家庄中山路处于地铁施工期,走中山路去解放广场会耗费很多时间,建议与会者选择裕华路和其他相应道路进出解放广场

  解放广场附近公交站点包括:解放广场,解放广场北,自强路东口,客运总站,长途汽车站(文/记者李国静)

 

关键词:人才大集,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