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河北首个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招生 每年招60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北科技大学与韩国祥明大学合作举办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日前经教育部批准,正式纳入201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这是我省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硕士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每年招收60人,学制3年,学成后颁发河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同时颁发韩国祥明大学工学硕士学位证书。近两年,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迅速,项目规模和层次呈上升趋势,招生形势喜人。目前我省共有9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个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关键词:合作办学,河北,硕士,韩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