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10月26日老火车站有大型招聘会 提供岗位1.5万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08: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人才市场定于10月26日在石家庄原火车站广场举办“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此次招聘会采取室外布展,免收求职者门票。为方便企业和求职者参会,此次招聘会设在城市中心、交通便利、场地宽广、乘车方便的石家庄原火车站广场。招聘会将组织参会单位8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两万余人。

  此次招聘会将涉及医药/医疗、机械制造、IT/电子、商贸/流通、培训/咨询、房产/建筑、酒店/餐饮、生物/化工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类、管理类、财会类、技术类、国际贸易类等岗位。同时,活动期间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

  大会聚集了多个行业、多家知名企业。如石家庄肾病医院、河北奥星集团药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中仁传媒集团、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河北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万达洲际酒店等。

  此次招聘会免费向求职者发放招聘会会刊,大会会刊刊登了会场平面图、单位一览表、招聘信息等内容,会很大程度减小求职者求职时的盲目性。(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招聘,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