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40余名志愿者为滹沱河保洁 维护石家庄城市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03: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0日)上午,石家庄市滹沱河畔迎来忙碌的身影,40余名来自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的志愿者们沿着滹沱河1号水面的南岸捡垃圾。据悉,这是他们组织的“保护母亲河”活动。他们呼吁,自觉参加环境保护,革除陋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像维护自己的形象一样保护滹沱河,维护石家庄的城市环境。

  昨日上午,从学校一路骑行而来的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的老师、同学们顾不上骑行的劳累,沿着滹沱河风景区开始清捡垃圾。他们有的站在河岸上,弯下身子,用木棍把河边的垃圾袋勾上来;有的手挎垃圾袋,仔细地搜索着地上、绿化带中的废弃物。“滹沱河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每一个人既是建设者,也是管理者,更是优美环境的受益者和享受者。”一位学生志愿者说,希望每个人能像维护自己的形象一样保护滹沱河,维护石家庄的城市环境。(记者李春炜)

关键词:滹沱河,保护,垃圾,环境,维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