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28家国家大学科技园携1221项创新成果与河北对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28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携1221项创新成果“重装上阵”;我省11家高新区、6家科技园区率数十家企业登场对接。近日,由科技部高新司、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河北省高新区科技合作对接会在燕郊国家高新区举办,以推动校地双方开展全方位产学研合作。

  据了解,国家大学科技园一年申报专利超过7600项,许多科技园年产值都超越了百亿元级别。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认为,双方的对接合作,必将有力提升河北高新区发展水平,并对河北产业结构调整发挥作用。

  为增强自身“引力”,各高新区也推出诸多新政吸引大学科技园项目落地。石家庄国家高新区规定,孵化器认定后,在孵企业所缴纳税收区级留成的50%以及当年毕业企业缴纳税收区级留成的10%,由财政拨返还给孵化器。保定国家高新区则鼓励企业参与标准制定,对形成国家技术标准企业所花费的各项费用全额报销。

  对接会上,众多企业与有关大学科技园达成合作意向。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接会后,河北科技合作招商网仍将及时发布和更新项目,对接活动将在网络平台中不间断进行。

关键词:名校,大学科技园,项目,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