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市疾控中心提醒: 2—3周岁宝宝快去补种疫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注意啦!适龄儿童家长请注意啦!石市大规模的国家免疫规划接种率评估活动目前已经启动,石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家长及时带您的宝宝到接种门诊补种相关疫苗。

  按照国家免疫程序,2周岁和3周岁年龄段的儿童,应接种乙肝疫苗3剂、卡介苗1剂、脊灰疫苗3剂、百白破疫苗4剂、A群流脑疫苗2剂、含麻疹成分疫苗2剂、乙脑疫苗2剂(或者乙脑灭活疫苗3剂)、甲肝减毒活疫苗1剂(或者甲肝灭活疫苗2剂),才能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市疾控中心特别提示:如你的孩子在2-3周岁还没有按以上要求的疫苗品种、数量接种疫苗,请及时带孩子到辖区的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接种门诊补种相关疫苗。(记者王凤伟 通讯员郭玉钗)

关键词:疫苗,接种疫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