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冲甲在望!河北中基主场作战 2比0完胜山东滕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0月20日)中乙半决赛首回合,坐镇主场裕彤体育场的河北中基,2比0完胜山东滕鼎,尽管27日还有客场比赛,但河北中基已牢牢占据了先机,一只脚已踏进了中甲门槛。

  赛后,现场远道而来的几百名山东球迷鸦雀无声,河北中基踢得漂亮,滕鼎队员和山东球迷输得无话可说。

  从开局,中基便施展开令人眼花缭乱的短传配合,几次精妙短传渗透让人眼前一亮。在中基强压下,滕鼎后防线非常吃紧,队员倒地飞铲的场面时常出现。第13分钟,中基获角球机会,助攻上前的后卫郝爽门前机敏补射破门,中基拔得头筹。领先后的中基牢牢掌握战局,几乎令对手没有射门机会。上半场补时阶段,前锋吴丁卯在快速反击中劲射远角破门,给中基胜利画上完美句号。

  赢了!河北中基队员相互拥抱庆祝。众志成城,是河北中基本赛季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原因。一年前,梦碎中甲的河北中基将士泪流满面,一年多的卧薪尝胆终于苦尽甘来。还有90分钟的比赛,河北中基距离中甲近在咫尺。(记者魏若涛)

关键词:河北中基,足球,中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