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吴桥杂技节朝鲜代表团抵石《空中飞人》将展绝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9日晚,前来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抵达石家庄,成为首个到达的外国参赛团队。据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团长朴昭云介绍,此次朝鲜代表团共有22名成员,其中不乏首次参加吴桥杂技节的年轻演员。此次朝鲜代表团带来了《浪桥飞杠》《空中飞人》两个参赛节目,其中,《空中飞人》是朝鲜团的传统优势项目,已多次获得金狮奖。朴昭云透露,与以往相比,这次的《空中飞人》有所突破和创新,如演员在空中飞跃的长度将超过原来的14米,并加入了一些尖端的、在世界上独有的动作。对于再夺“金狮”,朴昭云话语之中信心满满:“《空中飞人》是世界闻名的杂技项目,而且我们相信吴桥杂技节的公平、公正,所以我们有信心再拿金狮奖。”另悉,随着吴桥杂技节的日益临近,各代表团将在未来几天陆续抵达石家庄。(记者崔哲)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朝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