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家庄市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已经开始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建设局昨日(10月24日)消息:石家庄市将于11月18~27日分二期举办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参培人员可根据工作安排任选一期报名参加,培训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建造师证。

  本次培训是今年最后一次培训,根据建设部有关文件要求,没有取得继续教育合格证的建造师不得注册,在2013年12月31日前未取得继续教育合格证的,临时建造师的注册证书作废。

  相关通知可登录石家庄市建设局官网(www.sjzjsj.gov.cn)查询。 -张蕾

关键词: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报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