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60名学生志愿者竞争上岗服务本届吴桥杂技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5: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本届吴桥杂技节上,将有60名青年学生志愿者在翻译、迎宾、引领等服务岗位上工作。10月16日下午,来自省内6所高校的这些志愿者在河北艺术中心接受了服务培训。

  石家庄团市委志愿者部部长张梓鹏说,本次志愿者服务培训重点为礼仪、流程、翻译等方面。这些志愿者分别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和石家庄第三职业中专等6所学校,他们将在翻译、迎宾、引领等服务岗位上展现当代河北大学生的风采。

  据介绍,较往届不同,为了扩大吴桥杂技节在青年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吴桥杂技节,本次志愿者招募采用竞争上岗机制。60名志愿者是在近千名学生踊跃参加的“我是杂技节青年志愿者”征集活动中,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出来的。他们具备形象良好、沟通能力强、外语交流能力过硬等条件。

  据悉,10月18日,60名志愿者将陆续上岗,开始志愿服务工作。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志愿者,上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