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14届吴桥杂技节惠民演出下周揭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即将于10月26日拉开大幕,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将于10月23日至11月3日期间,在河北大戏院向省会百姓隆重推出7场低票价惠民演出——杂技音乐儿童剧《蔬菜总动员》。这也是本届杂技节九大主体活动之一。

  该剧的故事背景设立在一个蔬菜大棚里,各种蔬菜都认为自己最棒,并通过各种杂技绝活,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当害虫袭来的时候,蔬菜们在蜜蜂小精灵的启发下,大家团结起来,与害虫作战,最终取得了胜利。《蔬菜总动员》是国内首部杂技音乐儿童剧,由我省极具实力的编导、舞美、音乐、服装等创作人员,全力推出的一部崭新舞台艺术作品。主创人员以“好看,好玩,好热闹”为宗旨,在趣味性、动作性和音乐性上大做文章,既保留了杂技艺术的特色,又有舞蹈的动感和音乐的美感,还有情节和人物。此次惠民演出活动在低票价的基础上再行折扣。具体演出场次为10月23日晚至25日晚连演三场,随后是11月2日至3日的上午和下午连演四场。票价为60元至100元,还将在此基础打折,市民今天起可到河北大戏院购票。

  记者同时获悉,为本届杂技节进行志愿服务的人员也即将上岗。本届杂技节志愿者招募活动由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共同主办,最终从近千名报名者中筛选出60名大学生作为志愿者,他们均是90后。昨天下午这批青年志愿者在河北艺术中心接受了培训。(记者黄蓥)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惠民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