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关注吴桥杂技节:马戏大篷演出尽现国际范儿[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3: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在即,马戏大篷作为先行军将于10月25日在石家庄和观众见面。昨天(15日),记者从承担本次吴桥杂技节马戏大篷演出任务的德阳马戏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本次马戏大篷演出节目单已经确定。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四个国家的16名外籍演员将与中方演员一起为观众奉上中西合璧的视觉盛宴。

  本次马戏大篷演出共计24场,每场15个节目。最受小朋友喜欢的动物明星将一展风采,《森林之王与百兽至尊》尽显森林之王的威风,《熊出没》里狗熊们憨态可掬,本事却不少;哈萨克斯坦的马术表演《沙皇铁骑》、俄罗斯的技巧舞蹈《异域舞凤》既有国际水准又有异域风情;杂技《生死轮回》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惊险与刺激。为增强观看的舒适度,此次演出使用的大篷系特别定制,可容纳1200位观众。

  据悉,为保证观众放心观赏演出,本次演出安保措施均按照国际演出程序执行。所有参与表演的动物均经过安全检疫,以杜绝传染病的传播。在演出现场,为保证观众安全,将设立5米高的铁质舞台防护栏。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马戏大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