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年轻女子会情人后失踪 一条染血床单提供线索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女子会情人后失踪一条染血床单提供线索

  寻找失踪女子

  仲秋时节的隆化县,风吹落叶,满地荒芜。年逾花甲的老李内心更是荒凉忐忑。他的小女儿小丽已经失踪几天了,自从8月30日和他通过一个电话,闲聊了几句后,小丽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小丽年过30,是一个性格活泼、爱交际的人,虽然已经结婚,但爱玩之心犹在,喜欢上网聊天。老李深知女儿的个性,担心她和网友出去玩,出了什么事。越想越心焦的老李到隆化镇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立即为他调取近些天的视频监控,在大街小巷寻找小丽的踪迹,但始终无果。

  9月5日,老李在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再次来到隆化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查看女儿失踪之前的录像。突然,细心的指挥中心民警在某一个画面中,发现了一名女子,其体貌特征、着装打扮和老李描述的小丽特别像。经过反复回看和画面定格,老李确定此人就是女儿小丽。通过视频追踪查询发现,小丽乘坐一辆黑色出租车进入了隆化镇石灰窑村,然后失去了踪迹。派出所民警找到出租车司机夏师傅,但夏师傅怎么也回忆不起来小丽是在哪里下的车。

  老李和夏师傅一起顺着小丽打车的路线重新走了一遍,到了石灰窑沟口,夏师傅突然想起来了:8月30日打车的那个女子,穿粉色上衣、白色裤子,拎着一个包,打车到了石灰窑沟一个胡同口。老李的心中燃起了希望。他到胡同里挨家问,是否有人认识小丽,有没有人见过她,但得到的都是否定的答案。

  派出所民警调整了调查方向,他们发现:小丽失踪之前和一个叫宋晓东的男子有过来往。经过调查,宋晓东的家就在小丽下车的胡同,但他平常在承德市双滦区一个汽配城上班,很少回家。

  老李拨通了宋晓东的电话,宋晓东说,小丽确实在8月30日到过他家里,向他借三千元钱,他当时只有五百元,便借给了她,小丽拿上钱就走了,之后没有和他联系过。宋晓东语气很沉稳,表达清晰连贯,不像是在说谎,并表示愿意回隆化,接受派出所的问询,协助调查。

  9月7日,宋晓东和老李一家人在派出所见面了,民警深入盘问,宋晓东应答如流,没有丝毫不安或恐慌。9月9日,民警来到宋晓东工作的汽配城,又和他进行了一次深入接触,并且通过监视宋晓东的举动,确定了小丽没有和他在一起。(王新伊 张励)

关键词:失踪,情人,约会,染血床单,线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法制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