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非亲非故胜亲人”典型人物座谈会昨在石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23日)上午,由省文明办、省民俗文化协会举办的“善行河北·非亲非故胜亲人”典型人物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刘平秀、吴殿华、王君花、秦绪梅、曹霏凡等11位典型人物作了发言,讲述了他们各自的善行事迹。

  昨天出席会议的典型人物大多来自基层,他们的事迹以敬老养老为主,如晋州市义务赡养非亲非故孤寡智障老人的刘造领、刘平秀父女,也包括志愿者活动、行医救人事迹以及对失足青少年的教育安置等事迹。座谈会向这些人物典型及其推荐者们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此次“善行河北·非亲非故胜亲人”典型人物的征集活动从9月28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期间评委会共收到65个典型人物的事迹材料和部分照片,最终审议确定了出席昨天座谈会的11个典型人物。(记者崔哲)

关键词:典型人物,座谈会,非亲非故胜亲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